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教育局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4-03-19 字号:[ ]

邵阳县教育局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通讯员:刘颖)为聚焦落实师德师风教师评价第一标准要求,大力整治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正向引领,涵养高尚师德。3月19日上午,邵阳县教育局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解读了《2024年全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方案涵盖指导思想、组织领导、职责分工、整治范围、整治重点、实施步骤、工作要求七个方面的内容,重点强调了整顿违反政治纪律、违反廉洁从教、违反生活纪律、侵害学生权益、违反法律法规、违反学术诚信、教育行政部门及学校失管失责”等七方面的36个问题要求各责任股室根据县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任务清单扎实有效完成各项任务。

   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教育战线持之以恒、抓实抓严的关键大事邵阳县教育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逐步完善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努力构建亲清师生关系和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