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正文内容

二月二龙抬头,乘龙之势启新程——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2024年上学期开学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4-03-13 字号:[ ]

图片
图片

       2024年3月11日,农历二月初二,正值民间传统的“龙抬头”节日,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隆重举行了2024年上学期的开学表彰大会。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在上一学期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激励全体同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肃立。

图片
图片
图片

        紧接着,早培部校长刘文甲宣读了早培部“新时代好少年”的表彰名单,团委书记唐瑶瑶宣读了团委表彰名单,教务处主任邓昭勇宣读了2023年各项竞赛和期末考试优秀学生的表彰名单。这些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全校师生的认可和赞誉。

图片

常务副校长伍珍涌为早培部优秀代表颁奖

图片

党委书记陈小石为高一优秀代表颁奖

图片

纪检委员张金星为高二优秀代表颁奖

图片

政工副校长吴小陆为高三优秀代表颁奖

图片

          一中党委书记陈小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龙抬头”不仅是一个节日,更是农耕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像龙一样,昂首挺胸,勇往直前,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和机遇。同时,他也对老师们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园丁精神,用智慧和爱心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以传统节日为契机,鼓励全校师生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片

       此次开学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上学期优秀学生的表彰和激励,更是对全校师生的一次精神洗礼。在“龙抬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校师生共同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和希望的力量。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共同书写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的辉煌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