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2024年邵阳县教育局面向全县在职在编教师公开选聘专职教研员入围试教人员名单及试教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4-03-11 字号:[ ]

关于2024年邵阳县教育局面向全县在职在编教师公开选聘专职教研员入围试教人员名单及试教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24年邵阳县教育局面向全县在职在编教师公开选聘专职教研员公告》精神,现将2024年邵阳县教育局面向全县在职在编教师公开选聘专职教研员入围试教人员名单及试教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试教人员名单

邵阳县教育局2024年面向全县在职在编教师公开选聘专职教研员入围试教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试教时间、地点、方式

1、试教时间:2024年3月25日上午9点

2、试教地点:邵阳县芙蓉学校多功能报告厅

3、试教方式、试教时量:试教采取上微型课和答辩的方式进行,上微型课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具体试教时间、地点及有关注意事项详见试教通知单,试教通知单发放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上午8:00至下午18:00,由入围试教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到邵阳县教育局政工股领取。参加试教时需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试教通知单原件,考生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试教。

三、试教使用教材

试教教材:中学数学教研员试教教材为九年级教材下册(版别湘教版)、中小学美术教研员试教教材为九年级下册(版别湘美版),中小学心理健康教研员试教教材九年级下册(版别福建教育出版社)。

附件:邵阳县教育局2024年面向全县在职在编教师公开选聘专职教研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邵阳县教育局

2024年3月11日

邵阳县教育局2024年面向全县在职在编教师公开选聘专职教研员入围试教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学历 专业 毕业学校 资格证号码 报考岗位 备注
1 唐小梅 硕士研究生 体育人文社会学 湖南师范大学 20184300642000086 中小学心理健康
2 吕春竹 本科 电子信息工程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 20134301542002022 初中数学
3 伍妙韵 本科 美术学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20204300642000531 中小学美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