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生资助 > 正文内容

邵阳县黄亭市镇中学举行 “粉晶世家”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11-21 字号:[ ]

(通讯员 邓联伟)“粉晶亮眼妆天下,功德暖心铭世家”,11月16日上午,邵阳县黄亭市镇中学在内操场举行了“粉晶世家”助学基金捐赠仪式暨黄亭市镇中学期中表彰大会。邵阳县教育局、黄亭市镇政府、黄亭市镇中心学校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图片1.png

爱心人士易文杰、易晓霞夫妇创办了“慕尚未来”美容用品(广东)有限公司,事业有成,用公司产品品牌“粉晶世家”冠名成立助学基金,多次捐款捐物回馈母校,助力学生成才;回报家乡,助力乡村振兴。本次捐赠仪式上,易文杰、易晓霞夫妇为“粉晶世家”助学基金再次捐赠人民币10万元,专门用于表彰、奖励黄亭市镇中学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学期期中、期末共颁奖2次,每位优秀学生每次可获得500元助学金。

捐赠人易文杰董事长致词 :知识改变命运,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会更加珍惜学习的机会、奋发图强、长大后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乡有用之人。

捐赠仪式上,易文杰董事长为本学期受资助的优秀学生现场颁发奖状和助学金。助学金的发放不仅仅是一笔笔钱款的交接,更是一份份关爱和责任的传递,一次次感恩和励志的教育。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感恩铭志,继续努力,将来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