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生资助 > 正文内容

长沙市中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物资支援蔡桥中学贫困学生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11-16 字号:[ ]

通讯员:周永龙钟杰)近日,长沙市中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蔡桥乡蔡桥中学的二十六位贫困学生捐赠了各类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爱心。

1115日,蔡桥乡中学组织了受赠对象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盛大的爱心捐赠仪式。学校办公室主任吴肩平向学生和家长隆重介绍了这家爱心企业。此次活动是学校心怀大爱的尹桂舟老师联系并推动的,旨在资助贫困学生家庭,希望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得到改善,并让他们学会感恩。

长沙市中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物资支援蔡桥中学贫困学生

胸怀大爱的尹老师向受赠对象介绍道:长沙市中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智能科技领域的发展,公司壮大了也不忘回馈社会。公司深知教育事业对于国家和社会的重要性,因此一直积极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捐赠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对蔡桥中学学生的一份关爱和帮助。尹老师告诉学生贫困是暂时的,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当自己变得有能力的时候,要心怀大爱,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的学生让他们明白慈善的力量并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长沙市中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物资支援蔡桥中学贫困学生

蔡桥中学校长表示,蔡桥乡中学是一所位于贫困地区的农村中学,学生的学习条件和生活条件相对落后。此次爱心捐赠不仅提供了学生们急需的物资,也为学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深感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将以此为动力,努力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长沙市中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这一善举,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也为学校解决了实际困难。我们向长沙市中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敬意和感谢,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够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长沙市中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物资支援蔡桥中学贫困学生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贫困学生在社会的关爱下,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