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生资助 > 正文内容

邵阳县:爱心企业为46名学子发放助学金9万余元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4-01-25 字号:[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勇跃 胡慧利寒冬助学,爱暖如春。1月24日,邵阳县学生发放助学金仪式在岩口铺镇政府六楼会议室举行,现场,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为46名学生发放助学金91000元。

次活动由邵阳县人民政府邵阳县工商联主办邵阳县教育局承办,岩口铺镇人民政府、岩口铺镇中学、岩口铺镇商会协办。

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做一名懂得感恩的人!”活动现场,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要辉鼓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为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并表示,公司将继续传递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感谢爱心企业的资助,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寒冬送暖,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岩口铺镇中学学子李月茹代表46名受助学生发表感言,表示将用心灵去感恩,将这份希望化为动力,牢记自己的使命,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敢于面对挑战,勇于克服困难,勤于学习创造。

邵阳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唐志朴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要辉发了荣誉证书。

来源:新湖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