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生资助 > 正文内容

邵阳县教育局召开2024年学生资助业务培训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4-03-11 字号:[ ]

(通讯员 罗乐洋)3月11日上午,邵阳县教育局召开了2024年学生资助业务工作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

1.jpg

会上,与会人员分学段详细学习了资助项目、对象、标准等相关内容,深入了解了资助认定机构的职能、工作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此外,培训还涵盖了《湖南省学生资助要求指导手册》和《中小学(学前)资助政策和系统应用有关问题答疑》等文件的学习,以确保所有参与者都能够全面掌握学生资助政策的具体要求和系统操作。

在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的组织十分专业,内容既全面又深入,讲座精彩纷呈,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和深刻的启示。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在培训中所学所得积极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执行力,为推动乡村振兴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