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校展示 > 正文内容

遇见青春里发光的你——“社”彩纷呈,“团”聚精彩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11-27 字号:[ ]

遇见青春里发光的你

“社”彩纷呈,“团”聚精彩

热爱各有不同,

青年本该如此,

每一代逐日移山的青年,

都有自己奋不顾身的热爱,

每一份炽烈的热爱,

都值得被用心对待。

冬风恰意百花放
图片
图片青春当热爱
落日余晖
图片
图片

在社团活动中探寻世界,在丰富实践中寻觅乐趣。为了贯彻落实学校“为了明天的你”的办学理念,为学生张扬个性提供广阔的舞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积极展开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美育与非遗的碰撞
把浪漫献给冬日
图片
图片

GZ街舞社团、音乐社团……音随律动,方寸之间,尽展少年活力,乐享青春激情。传统手工艺社团、英语话剧社团……模仿、排演,于缤纷的海洋里,挥洒自如,酣畅遨游。文学社团、书法社……,有温度的文字,带着缕缕墨香,像滴滴甘露浸染学校。啦啦操社团、篮球社团……,挥动双臂,运转跳跃,小小身躯,迸发大大能量。诸如种种,18个社团百花齐放,彰显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学子们滚烫、蓬勃的青春模样。岁月因青春慷慨以赴而更加璀璨。

图片
一颗炽热之心              
一双巧手
图片
图片


图片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精彩“篮”不住
图片
图片
图片
拨动你的琴弦           
轻羽飞扬
图片
图片
图片
气功养身,健康之旅          
直播营销,练就技能
图片
图片
图片定格每一帧热爱
定格美丽瞬间
图片
图片

优化社团丰富活动,五育并举全面发展。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一直在路上。这些诗文撰写、书法、心理辅导、手工、益智器具等多项兴趣类活动在校园内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邵阳县工业职中将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工作方向,注重特色,德能并举,致力让学科更科学,让专业更专业。

来源: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