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校展示 > 正文内容

扬少年志气,展运动风采—记长乐乡中心学校2023年第四届冬季运动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12-15 字号:[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快乐健康成长,激发学生敢于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为期两天的长乐乡中心学校第四届冬季运动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入场式

  上午9时10分,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旋律,10个方阵队伍依次入场。阳光下的国旗和彩旗方阵昂首挺胸,迈着稳健的步伐,为长乐学子指引前进的道路;灿烂的笑容抒写着他们的热情,激昂的口号透露出他们的坚定,展示出青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顽强与拼搏的新时代形象。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同学们昂首挺胸齐向着冉冉上升的五星红旗庄重地行注目礼。

大会宣誓发言

长乐乡中学王俊贤校长致欢迎辞

中心学校教学副校长吴伟罡致辞

中心学校校长尹海洋致开幕辞

希望老师们、同学们借此运动会契机深度挖掘运动潜力,积极发扬体育精神,在运动会上发光发热,争夺荣誉。

最后,尹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龙增辉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他们将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严肃、认真、准确,圆满地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运动员代表陈鑫郑重宣誓,运动员们将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运动会,团结协作,公平竞争,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文艺表演精彩瞬间

文艺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婀娜多姿的舞蹈《中国人中国字》《杨柳依依》《小城谣》等,也有余音绕梁的歌声《和你一样》,整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全乡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课间操展演

四个学校的学生们服装统一、动作整齐、口号响亮,充分体现了一种顽强的意志、一种团结的力量。

运动会赛场风光

按照比赛日程,第一天下午在四联完小展开了拔河、个人跳绳、集体跳绳、立定跳远、乒乓球运动项目的比赛。运动场上运动员成了宠儿,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当然,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有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

第二天上午,田径类项目比赛在长乐乡中心完小进行,阵阵助威声在空气中飘扬与回荡,飘扬的是运动健儿的衣衫与汗水,回荡的是孩子们内心深处的热爱与不朽,每一位运动员都在用自己独一无二的方式努力着......

光荣榜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欢乐的时光总是太过短暂,才更显珍贵,因为珍贵,才在我们记忆中留得更深、更久。

  一次运动会,是一次宝贵的人生体验,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课,也是生命教育的体现。相信运动健儿们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仅收获的是奖励,更重要的是激励他们终身运动的精神,体会团队协作的重要,助人的乐趣,以及拼搏才能战胜对手的意义。在此,希望同学们把这种精神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发光发热,筑梦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