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招生考试 > 正文内容

百日誓师燃斗志 壮志凌云战中考——邵阳县思源学校2024届九年级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4-03-11 字号:[ ]

3月11日,邵阳县思源学校隆重举行2024届九年级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出席,共同见证这神圣而庄严的时刻。

本次誓师,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是表必胜豪情的铿锵曲!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百日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


图片



YOUTH

校长致辞




图片

百日之时是冲刺中考的进军号,是昂扬斗志的动员令,更是决战必胜的铿锵曲。

伍校长作为与学子并肩作战、风雨同行的护航人,在即将奔赴考场的最后100天之际,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希望每位学子都能谨记伍校长的嘱托,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努力做到精神如炬,信念如磐。心中的信念越是坚定,越有中流击水的干劲,也越能奋楫前行,勇攀高峰。







TOGETHER

代表们发言



图片

△九年级班主任代表刘思思老师

九年级是在考验一个人的耐力和坚强,是在挑战一个人的潜能。九年级的辛苦,将让你的生活更充实;冲刺的劳累,将增添你生活的勇气;未来的成功,将使你从稚嫩走向成熟。

在这背水一战的时刻,我们一定更加努力,精心备好每一堂课,做你们最忠实的朋友,为你们鼓劲加油。请同学们坚信,老师与你风雨同舟,荣辱与共!




图片

△教师代表吴静

春风得意马蹄急,最是金榜题名时。希望你们在最后的100天里,不负青春的诺言,不负父母的期待,不向困难低头,全力以赴,迎接挑战,当越过分数线的你们跳进了中考的龙门时,六月的太阳也会因你们更加灿烂。吴静老师满含深情地为初三学子加油打气!


图片

△家委会代表孙颖妈妈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所有的成绩都是努力的成果,所有的成功都是勤奋的结晶。

孩子们,家长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是学校的编外老师,我们会一如既往的配合学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你们解决一切后顾之忧,让你们安心备考。



图片

△学生代表

  同学们,一百日会战,三天定乾坤,无论成败,我们都要坚持自己的追求一路前行,以致于在白发如雪的时候面对自己的人生棋盘时说:我尽力我无悔!



ENDEAVOUR

教师宣誓



图片

九年级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教师宣誓,老师们高举的右拳举起的是为人师者的责任担当,掷地有声的誓言是为人师者的红烛精神。

图片





BLESSING

书记讲话



图片

高书记勉励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备考中去。要相信只要我们付出足够的努力,就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人生没有如果,命运没有假设,不要尽力而为,而要全力以赴!





SET SAIL

学生宣誓、签名



图片

九年级全体学生集体宣誓,铿锵有力,抒发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勇气和豪情,坚定了必胜的信念,激发了催人奋进的斗志,把誓师大会推向高潮,极大地点燃了大家对中考成功的渴望,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勇气。老师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神圣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这是对自己的承诺,更是对自己的鞭策。


图片


图片



SUCCESS

迈成功门•筑青春梦



过往点滴归眼底,前路锦绣绘胸怀。带着师长的叮咛,携着家人的挂牵,2024届学子一一穿过成功门。乘长风,破万浪,砥砺行,向即将到来的中考冲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峰,

雕刻着理想、信念与追求,

当你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时,

每个脚印都是成功的路标,

拼搏让过程更加完美,

奋斗使结局不留遗憾。

愿每一位思源学子:

春来征程万里阔,扬帆奋进正当时。

百日誓师燃斗志,壮志凌云战中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